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有冰啤就去  

2017-09-10 16:32: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女沈邀请,今天去文化公园跑步加早酒!
  美名曰为主席下周跑北马而举行的早酒餐。
  现在只要讲到吃就必须跑文化公园,而体育公园除了跑没有吃的,除非麦当劳。
  而我们喜欢吃中国式的早点,所以虽远点但吃起来还是非常的美味,可口,尤其跑后的热,喝上冰啤的冻,再加上非常喜欢的汤包混在一起,这个滋味绝对美轮美奂!
  路远不是问题,本来早上就是来跑步的,只要是吃,还有什么路远路近的?
  只是北马太难中签了,否则能跑北马多好,既能和主席一起跑,又能重温十年前奔跑在北马的赛道上。想当初,跑北马随便报名即可,还有什么中签之事?
  只是跑马现在已经成为一项热门的赛事,什么地方都可以举办马赛,一年举办的马赛大概有一百几十个吧,真的是风起云涌,尤其是到了现在的季节,全国每个周日可以有多场的马拉松比赛。
  好在跑马也有多年,不热门的马赛和热门的马赛都经历过,想参加就试试运气,跑不了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这个跑不了,想跑拣点没有名气的或者没有抽签的一样跑,总之,想跑马全国这么大的地方,那么多的马拉松,难道一个也参加不成?
  明天就是上马中签公布之日,能中签的话,后天以一个半程来庆祝一下,当然以后的训练要跟上了。
  都说跑马既然跑不出自己的最好成绩,那么随便跑跑就可以了,话是这么说,可是在我的城市,能跑的好当然是最好的,所以训练也是最重要的,如果训练不好,那也就谈不上成绩了。
  想不想成绩就看这两个月的跑步态度了,一切都以平常的跑步训练为准。
  不想流大汗的肯定是没有好成绩的,一切就看明天的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6℃,还是有点热,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01公里。
有冰啤就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完胸前差不多全湿透了
有冰啤就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女沈请客,四瓶不够,后来又要了两瓶,这才差不多。
有冰啤就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老地方的店,老花样的点心,老人马的吃客,这就是为主席北马践行的小意思,谢谢女沈。
有冰啤就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有冰啤就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