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隔天又喝冰咖  

2017-08-04 16:39: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虽热,但跑后有一起喝冰的解渴还很开心的。
  前天有冰咖喝,昨天冰啤喝,今天又回到冰咖解暑。
  走进麦当劳店里,店里的冷空调实在厉害,一进店就是一个咯噔,里外两重天啊!
  虽然买来的都是热咖和热豆浆,但讨来的一大杯冰块还是毫不犹豫的全投进豆浆和咖啡里,只一会儿功夫,热的变冰的了,好喝,爽!
   天热唯一痛快的就是冰镇,跑热了要喝冰的,呆在家里热了要开空调降温,否则热的实在受不了!
  想想以前没有空调的日子是怎么过来的,真不敢想象啊!
  今天又和红姐在一起跑了11公里,她来公园里跑步就是请我来喝咖啡的。
  我这个土八路渐渐的也喜欢上喝咖啡了!
  跑热了呆在冷气十足的,环境安静的店里,享受着空调带来的丝丝寒意,免费的wifi,加上吹不完的牛,一个阳光的早上加上一个健康的晨练,还能欣赏刚拍完的晨曦照片,是不是这样的生活特有滋味!
  虽然跑的慢,但能一直坚持出来跑步,在热的环境中跑步不止,是不是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在磨练自己的意志?
  这可是对跑马拉松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噢!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还是30℃,没有风,跑得很艰苦,跑量11公里,本月累计跑量39公里。
隔天又喝冰咖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一早的闵体公园总有拍照的欲望
隔天又喝冰咖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隔天又喝冰咖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完喝水,不冰的水只能补水,不解暑,还是快去麦当劳孵空调来得舒服
隔天又喝冰咖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红姐帮我拍的热气腾腾
隔天又喝冰咖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隔天又喝冰咖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我帮她拍的英姿飒爽
隔天又喝冰咖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隔天又喝冰咖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买来的热咖
隔天又喝冰咖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冰块一放立马就冰了,好喝,超爽!
隔天又喝冰咖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的悦跑圈数据怎么啦?我写博的时间就是早上跑步的时候?这可是第一次发现哦,我早上6点多就跑完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