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欢迎跑马牛人一起早酒  

2017-08-29 15:32: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跑鄂尔多斯马拉松的朋友回来了。
  一周连跑两个内蒙马拉松的牛人回来了。
  还都约我一起晨跑加早酒,正好会合起来一起聚聚!
  早上还是闷热,坐着红姐的车直接去文化公园跑步了。
  约好的6点在公园里碰头,而另外两个早已跑好了,只能让她们等我俩跑步了。
  都说内蒙的马不好跑,有高原反应,有大蚊子围攻,但补给还是给力的。
  都说组织不错,城市建设不错,尤其没有跑过的更要去跑跑,但路实在太远,还是容我再考虑考虑吧!
  好像今天不比昨天好到哪里,红姐前天刚跑完马,昨天刚回到家,今天就跑步了,所以今天的跑肯定快不了。
  当然我也跑不快,慢慢跑听她吹吹牛也是一种享受。
  就是7分多的速度也跑得满头大汗,这种天跑步还是不行,不过跑完喝冰啤倒是非常享受的!
  因为没有跑足10公里,所以在去饮食店的路上继续把余下的2公里跑完,一进店,早已坐车到店里的她们已经把单买好,冰啤已经在招呼,还等什么半小时以后再喝冰的,立马就冰的不是更爽?
  反正我的老胃是经过十几年摔打出来的,再怎么热,再怎么冷,只要是啤酒,都是冰的,喝下去的感觉就是爽!
  酒对我来说就是啤酒,其它再好的酒对我没有吸引力,我后半生就爱跑步,就爱冰啤,其他都可以忽略!
  舒服啊,跑完步,头上还冒着热汗,而喝进嘴里的却是冰的,冰就是用来攻热的,这是多么痛快的事啊!
  女沈就要上班了,4个人在一起聚聚不知道在猴年马月了,不过上马跑后可能会再一次欢聚庆祝一番吧,那就期待上马我们都能去参加!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28℃,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78公里。
欢迎跑马牛人一起早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坐车去跑步,拍太阳还有倒影
欢迎跑马牛人一起早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欢迎跑马牛人一起早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文化公园标志性的白玉兰灯柱
欢迎跑马牛人一起早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太阳刚升起,还能迎面去拍
欢迎跑马牛人一起早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我还没进店,早点已经上来
欢迎跑马牛人一起早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步人的胃口超大!
欢迎跑马牛人一起早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一进店,一坐下,汗没擦,先举杯,一口闷,爽死了!
欢迎跑马牛人一起早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个感觉不要太好哦
欢迎跑马牛人一起早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个叹气无与伦比!
欢迎跑马牛人一起早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7分的速度能跑出这么多汗,可见今早的温度还是不低啊!
欢迎跑马牛人一起早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牛人女沈和红姐跑在鄂尔多斯马赛上
欢迎跑马牛人一起早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主席和女沈在起跑前合影,都是牛人,我只有佩服的份!今天我们四个人聚在一起快活了一个早上。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