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还有这荷花的  

2017-08-16 15:27: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早没有雨了,跑步也舒服了,是因为有风了,还有丝丝的凉意,今天肯定温度又低了!
  不想跑的汗流浃背,不想一而再再而三的洗鞋,今天虽凉还是慢慢的跑,看我慢跑也能汗湿多少?
  果然今天的跑有凉风吹伴,跑的慢,到5公里也没有什么大汗,今天肯定不会狼狈的不敢见人了!
  途中又碰见红姐带着相机来拍照,当然要教她些相机的基本知识了,因为来到闵体公园总要去吃早点,而麦当劳首选,而且买单总不让我去,说她可以手机涮单,还可以优惠,抢不过人家,只能把情欠着,总想找机会还些情吧。
  这不,她相机知识少,而我稍微比她多点,就这样教她点也好了却一点我歉疚的心,等以后有机会我还要还情的。
  带着相机跑就跑不多了,总想拍点东西可以当面教她学点知识了。
  大热天的还真只有荷花可以拍拍,其它的真没有什么花可以拍的了。
  好在闵体公园的荷花多得是,有的是,这里没有,还有那里!
  果然那里的荷花一片烂漫,环境又好,用手机都能拍出漂亮的景,何不明天用相机去拍!
  一拍到好的景,跑步就无法继续了,好在我也跑了9公里,够了,明天继续跑步,继续拍照,看能不能拍出自己满意的照片,最起码要比手机拍的好吧!
  做自己喜欢的事再苦再累也值,何况拍照的只不过给蚊子有机可乘了,拍完照,腿上痒痒的不少,给吸血鬼贡献了不少鲜血,气死我也!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7℃,比昨天又低了一度,跑步的汗少了许多,9公里跑完,居然没什么汗出,心中大喜,跑步是不是开始变成节奏的程度了?本月累计跑量151公里。
还有这荷花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有这荷花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有这荷花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有这荷花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有这荷花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有这荷花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有这荷花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有这荷花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有这荷花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有这荷花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有这荷花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