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红姐学摄影  

2017-08-11 16:01: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跑休了一天后,今天继续跑步!
  感觉休息了一天和没休也没有什么区别,体能没什么,主要还是心里上有休息的念头。
  今天还是和红姐约了一起跑步,不为别的,就为她想学点单反的一些操作要领和几个主要技术数据。
  因为她从来没有玩过单反,或者说从来没有注意过单反的手动操作,所以想拍点有意的曝光过度照片就需要掌握点手动拍摄的一些基本知识。
  拿了她弟弟的单反相机明天要去浙江游玩,顺便去拍拍照片,临时抱佛脚来请教我,我当然尽力所为,因为每次麦当劳早餐都是她请我的,能有这样不出钱的教她点东西还还情,我何乐而不为?
  跑完步,还是对面麦当劳喝咖啡吃汉堡,顺便把单反的要领和她讲解了一番,她悟性很高,估计基本要数都领会的差不多了,能拍到好照片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跑跑步,拍拍照,能有机会外出游玩拍照片当然更好!
  虽然她手机拍出的作品很不错,但和单反比起来还是有很大的区别,有的东西不是手机能拍的出来的!
  但愿她能在这次浙江游能拍出她所需要的照片,因为她拍照还是很有点与众不同的风格,无论选景,角度都有点艺术的味道,如能用单反拍出她满意的照片,我想她肯定会喜欢上用单反拍照的,因为单反拍照会拍出瘾的,就如她跑马一样,一接触上就一发不可收拾,说不定把钱大把大把的投上去都不算不了什么,只要她喜欢,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在她身上就有可能,刚跑上马拉松,一年里就可以跑十几个全马,这对绝大数人来说不可能,而她就做到了。
  所以红姐的性格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最完美的!
  能认识这样一个同龄人,我感到她的确与众不同!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7℃,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10公里。
红姐学摄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早上跑完,已经6点半了还能拍到这样的太阳,盛夏已经渐行渐远了!
红姐学摄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红姐学摄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慢跑10公里,今天尽量不把汗流到鞋子,停下立马坐在台阶上不停的把小腿上的汗擦啊擦啊!
红姐学摄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够慢的还是出汗一大滩
红姐学摄影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红姐喜欢麦当劳,当然由她买单了!昨天今天吃了,明天还想吃,可是明天她去浙江了!唉,明天回家啃花卷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