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和女人们在一起开心  

2017-07-06 14:28: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想到昨天已经出梅,这样,今年的黄梅天我是每天都没有拉下,每天都跑在黄梅天的闷热之下,今年的黄梅天一共16天,能天天在跑步也是少有的!
  没有想到,昨天出梅,下午就来了一场大暴雨,风大雨大,狂风暴雨把公园里的树都刮倒了,可见一出梅就没有好果子吃,弄得我家里的阳台漏水,我坚守了一个小时在吸水,把漏的地方渗进来的水吸掉,可见我也是在抗风暴啊!
  没有想到,今天到文化公园去跑步,满地的树叶都是昨天风大的时候被刮掉的,能把大树都吹倒,可见昨天的暴风雨是多么的厉害!
  不过今天的跑步还是跑不动,出了梅怎么还那么的闷热?
  明明打开手机的悦跑圈开始计数,可是跑完怎么就一点数据都没有,胸闷啊!
  是不是穿了胡乱跑就无数据跑了?
  好在有照为证,和红姐一起跑了两大圈,有红姐拍的照片也算是证明我跑了8公里,天太闷热,8公里两个大圈跑完立马去冰啤降温了!
  约好的主席、女沈和红姐加上我,只有三个人喝酒,红姐开车不能喝,5瓶冰啤正好到位,热了就需要冰啤解渴,这是天热跑步的最好解渴饮料,天热跑步就冲着冰啤去的,否则哪有那么高的热情天天去跑步,不就为了冰啤去的!
  喝完冰啤还不过瘾,红姐提出到她家继续冰啤,还邀请我老妇人一起去。
  怕我我夫人不肯去,就来个突然袭击直接开车到我家去邀请,这样容不得她思考就只能去吃午饭了,这是个好主意吧。
  红姐做饺子是高手,既然没有什么准备,吃饺子也是一种礼遇,现做现吃好新鲜,一个小时剁肉洗菜发面粉包饺子都统统搞定,把冰箱里的大虾肉拿出来放进馅里面,这个味道绝对太好吃了,接下来下饺子喝冰啤,舒服啊,是不是又是一个享福日?
  正午艳阳高照,气温高升,而坐在家里,孵着空调,冰啤喝喝,大牛吹吹,悠哉游哉,好不得意啊!
  吃完了还让带着好多回家接着吃,红姐太客气了!
  盛情无法还,只能有机会再为她拍照也算表达我和夫人对她的热情表示感谢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8-32℃,超热,跑不动,只跑了8公里,本月累计跑量69公里。
和女人们在一起开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穿着湖乱跑还真的胡乱搞了,居然计数没打开,今天的成绩一无所有,唉!
和女人们在一起开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h'h
 好在跑步的照片有,没有吹牛吧
和女人们在一起开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昨天的暴雨把公园里的大树都吹倒了,有点吓人吧
和女人们在一起开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完留个影,谢谢红姐拍的照片
和女人们在一起开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是老据点喝冰啤。
和女人们在一起开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看见冰啤那是个开心啊!
和女人们在一起开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喝完之后不过瘾,红姐说到她家继续喝,饺子加冰啤也不错啊!那就去喝吧,不喝白不喝?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