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下半年开始努力练练  

2017-07-01 17:01: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眨眼又是半年过去了,怎么来总结上半年的跑步状况呢?
  其实什么上半年下半年的总结,只是最近的好状态使我悠悠然地也想再来一次挑战自己的不说极限也算是尽自己的努力来提高自己的水平,我还有多好的状态和能力可以再上一层楼呢?
  近来的好状态不知道从何而来?
  一直慢悠悠的跑怎么就跑出了速度来?
  一直没有强迫自己去跑速度怎么跑到最后也会去飙飙速度?
  一直认为平时没必要跑半程的怎么也跑起了半程?
  一直以为的黄梅天一定会有休息日的怎么今年就没休息过?还每天记录黄梅天的跑步数据来鞭策自己的跑步动力。
  看来这就是今年和往年所不同的区别了!
  有时候人是要有点精神的!
  一旦来了精神,可能就会改变你以往的想法和做法,一下子感觉自己有能力来改变一下自己的精神面貌。
  趁现在自己还跑的动,还有点小的雄心励志,在不损伤身体的原则下,练练一些跑步的多样化项目来提高自己的水平也是一件开心的事,这不但能消除跑步的单一枯燥,还能因跑步的进步而提高自己的积极性,何乐而不为?
  有时候往往一些小的不起眼的变化就能改变你固有的思维,最近好状态是不是有这层意思?还是我还没老,我还有要努力奋进向上的思想和作为?
  但愿从今天开始为下半年的马拉松做准备,不说苦练也要努力练,争取能练出个名堂来吧,把近来的好状态延伸下去,看看我是不是还没有老,到时候用成绩说话!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4-26℃,跑量10公里。
下半年开始努力练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下半年开始努力练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下半年开始努力练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下半年开始努力练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下半年开始努力练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下半年开始努力练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天热了,每天早上烧好菜,中午就享受冰啤的乐趣,好比早上跑完步喝冰啤一样的大爽!
自从老夫人摔伤,把右手摔的不能动的一个多月里,家里的活就是我包了,今天第一次烧的红烧肉还是可以的,中午一口气吃了四大块,不是我烧得好,而是老夫人的肉买的好!看来以后的家务活我来干是完全没有问题滴!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