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三伏第一跑 洗鞋  

2017-07-12 16:09: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入伏,确实热,跑了10公里不到一身汗水湿到脚,连着两天洗鞋!
  今天一早又是火烧云,5点后渐渐消失,也算拍到了几张,有点开心。
  跑了两公里拍了几张照片后开始奔跑,竟然又跑进5分多的速度,一直用这速度跑了4公里,电话来了,红姐到了,她要拍向日葵叫我一起去,跑的正兴的我就这样一下子掉速后再也跑不起来了,只能慢慢的磨到葵花园再也跑不动了,一身的汗水像从水里打捞上来的,狼狈啊!
  看着她拍照,然后慢慢地走完大圈又去对面的麦当劳乘凉,只会吃不会买的我又想当然的坐好,等着红姐买来吃的,红姐喜欢请客,那就让她消费吧,我这人从来不客气,有吃就吃,没吃也吵着要吃,喝咖啡,吃汉堡,撑饱了,衣服上的汗水也蒸干了再走出店外,里外两重天,才知道今天是三伏的第一天,超热啊!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高温天,好在早上温度还低点,能跑到5分多的速度就证明早上还是可以跑步的。
  今年的三伏天预报要有40天,够长的了!
  从入梅到出梅,再从今天的入伏开始,我还能坚持到哪天可以跑休?
  还是那一句话,不下雨就一直跑,看我能跑多久?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26-30℃,跑量近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32公里。
三伏第一跑 洗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三伏第一跑 洗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三伏第一跑 洗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三伏第一跑 洗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三伏第一跑 洗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三伏第一跑 洗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三伏第一跑 洗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