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连续跑步30天  

2017-07-10 16:25: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10日本约好的一次早跑加冰啤因大雨而取消了,从11日开始的跑步就一直延续到今天7月10日没有停止过。
  已经跑了整整一个月了,这里面经历过黄梅天全过程的16天连续不断的跑步没有停息,经历过一出黄梅而立马高温的烘烤而没有停息,一个月连续不断的跑步好像也创了自己跑步以来的不停记录,这不是自己有多大的能耐,而是老天给于我最大的照顾,我的跑步不是以计划来要求跑的,没有什么非要每天必须跑的,没有什么高标准严要求的跑,我只是以老天为标准,以下雨影响跑步为标准,这一个月来还真难得在早上跑步的时候没有雨,能在黄梅天天天下雨的日子里,偏偏早上跑步的时候没有雨,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是不是有点累了,今天一早出门就感觉力不从心,跑了5公里还是没有速度的提升,是闷热的原因,还是自身的原因,但我还是慢慢的跑完了基本的底线10公里后拉伸,放松后回家。
  其实我跑步并不怎么快,所以就是连续跑几个月也不会跑伤老腿,更不用说跑坏身体。
  就如每天要吃饭一样,我已经把跑步纳入了我每天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所以每天跑步是应该的,而不是或有或无,除非发生意外,这就另当别论了。
  说不定今天休息好了,明天跑步又会朝气蓬勃,想来个半程都有可能!
  在公园里碰见了久违的金阿姨,原来去了她以前在江西的工作单位呆了一个多月,看来人缘好在老单位也舍不得走,怎么一去就那么多天,不容易啊! 有心的金阿姨回来还带了土特产给大家,看见我也给我一份,真的不好意思,上次去国外旅游也送礼物给我,我算是哪路神仙,是不是自作多情?
  其实不是我有多大魅力,而是金阿姨待人一向非常客气,有时候出去搞活动,她总是带特多的东西在车上分享给大家吃,还不是一次两次,这就是她的为人本性,我是永远也学不会的,在此再次谢谢金阿姨的礼物,礼轻情意重。吃了暖人心,以后有机会定当回报!
  大热天的谁说没胃口,跑步的人不分春夏秋冬,天天好胃口,跑完步就想吃,吃了多就想跑,这是一对难兄难弟,永远不分离才是皇道!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8℃,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11公里。
 连续跑步30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完买菜烧菜忙了一上午,四菜一汤加冰啤,中午孵着空调,冰的喝喝,外面再热于我也没关系,跑步的一下子能吃掉半只鸡,胃口怎么样!
连续跑步30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连续跑步30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连续跑步30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连续跑步30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连续跑步30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连续跑步30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