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古镇换新貌  

2017-06-09 19:48: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闷热的天跑起来难受!
  虽温度不怎么高,但湿度一高的话,比大太阳底下跑步还累。
  还是早起早跑,跑得差不多了,红姐跑来了,好心的她要送我藏红花说放进烧骨头汤里对跌打损伤很有效果,给我老夫人跌断的手腕算是对症下药了。
  这一提醒,使我想起来我也有藏红花,那是去年去九寨沟后接着参观羌族农贸市场买来的,至今也没 怎么用,经她怎么一说,我明天就可以用这花烧汤给老夫人喝了。
  这么好心的人,本已结束的我怎么也要陪她跑一小圈吧,这样,今天这么难受的天气也跑了13公里,也算事出有因了。
  其实多跑一两公里算不了什么,只要有人陪着跑,多跑个5公里也不是什么难事,只是家里有点忙,只能少陪点赶快回家干活了。
  记得上次去文化公园经过老街也没觉得什么,可是昨天经过老街的时候,被老街的新景楞了一下,怎么老街也添新装了?
  吸引了当然要拍几张照了。
  但愿老街能年年换新装,搞点新意来就更好了!
  生活在老街周边的居民当然希望老街能焕发出更有魅力的古镇新气象,能百玩不厌就看古镇的当家人的水平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22-25℃,跑量13公里,本月累计跑量74公里。
古镇换新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古镇换新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古镇换新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古镇换新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古镇换新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古镇换新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古镇换新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古镇换新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古镇换新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古镇换新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