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初夏郊景  

2017-06-07 16:07: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趁天凉快去郊外拍照去!
  好朋友喜欢拍照,而我也喜欢拍照,不过这个拍和被拍是有点不同的。
  到什么地方去拍呢?还真没有方向!
  走动哪算那。
  也算出去散散心,一直在一个地方跑步也没有新鲜感,换个地方去图新鲜,也是丰富生活的一部分!
  拍照也没什么新意,随意拍最好,能被拍的满意最好!
  拍了有好多吧,应该有满意的照片吧,而我也不想把人家的照片放在我的博客上,这个肖像权是需要经过批准才能上的,所以捡了几张背影放在这里,也算是我今天尽力了,否则跑了好远也拿不出一张满意的照片,岂不被人耻笑。
  拍照其实也没有什么技巧,只不过稍微认真一点,有点构思,有点把数据翻来覆去的倒腾一下,最终总会有收获和进步的,我不就这样一步步的走过来的。
  做自己喜欢的事,加上还要有好的角色,拍出来的照片应该不会错的,不是因为我的水平高,而是角色的发挥是其关键作用,不过两者配合的默契那就更好了!
  不写了,来几张照片看看如何?
初夏郊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初夏郊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初夏郊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初夏郊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初夏郊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初夏郊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初夏郊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初夏郊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初夏郊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初夏郊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初夏郊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