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黄梅天的第十跑  

2017-06-28 15:40: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经到了黄梅天的第十天了,早上的跑步还没有停止,乐啊!
  感觉今天的闷湿不明显,感觉今天就是平时的阴天,感觉今天可以跑个长点的。
  离月底加上今天还有3天,如果加把劲,这个月可以跑到300公里。
  最近以来好像对月跑量超300的概念已经淡忘了,虽然每次跑步都记跑量,而记了跑量却没有什么打算和鼓励。
  那么这次超300算是什么意思呢?
  不是要跑北马吗?
  那就把这个月的跑量算是跑北马计划的一个前奏曲吧!
  不管中签与否,训练就从7月份开始,天再热也必须要大干。
  起码7月份的跑量不低于6月份吧,跑的质量应该要高于6月份吧,怎么也要跑个30公里的长距吧。
  当然成绩还是次要的,主要还是安全完赛放在第一位,因为一旦北马成行,就不只是跑马,还有爬长城,游景点等力气活呢。
  所以体能是关键,体能一定要练得好好的才能胜任北京行啊!
  平时多出力,平时多流汗,关键时就不会掉链子,付出了一定会得到回报。
  就如这次的黄梅天跑步记录,不记录可能跑了一周就想跑休了,而一有记录,就好想把这连续的跑一直延续下去,好想跑出一个记录来,这不,据我已经记录的情况来看,这个记录已经是我在黄梅天连续跑步的最高记录了,我已经很高兴了。
  所以有些事情在不经意当中做出了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效果,而且还有欲罢不能的超级表现。
  今天继昨天的16公里跑完还不过瘾,又跑了个半程,体力还行,也没有跑的浑身湿透,最后也没掉速,可见我的素质通过训练还是可以跑跑的。
  跑步就是一个开心的活,开心了多跑点跑快点也没觉得什么,郁闷了烦心了就少跑点或干脆不跑也没有什么,跑步就是这么回事,随心所欲,有目标最好,没目标一样跑,只要在跑,我就给大家报平安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24℃,跑量半程,本月累计跑量283公里。
  黄梅天的第十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早上跑步还能看到半个太阳
黄梅天的第十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公园里的向日葵有一个花蕾已经要怒放了,用不了一周,这块园子就热闹了
黄梅天的第十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完拉伸搁腿,今天汗不是很多,凉爽的天气很适合跑长距
黄梅天的第十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没有刻意的跑,半程也能6分15的配速,很满意了
黄梅天的第十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最后阶段没掉速,证明我对半马不敢兴趣就是太容易征服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