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黄梅天的第九跑  

2017-06-27 15:34: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天继续,跑步也继续!
  黄梅天的第九天,跑步还是在连续着,今年的黄梅天真的不是很难受,能跑能坚持着好像也不怎么累。
  昨天又有约今天一起跑了,那就是跑步加早酒,当然去!
  主席约了,女沈再约,都是一起的,又增加了一位酒友,当然开心。
  约好的6点文化公园吴中路门,可是一早起了早,又是开了电瓶车去的,所以赶到公园一看时间还早,能跑个一大圈正好6点,于是一个人先跑起来。
  一个大圈4公里,给我的时间只有25分钟,所以起步不能像以往的7、8分钟慢慢跑了,否则时间来不及了。
  我这个人对时间观念很强,说好什么时间就是什么时间,基本上都没有出过差错,时间观念也是代表一个人性格和品质的体现。
 把手机调整到悦跑圈计时,再放进兜里,再开始起跑,也用去了一些时间,结果第一公里还是用去了7分不到,这样跑的话,4公里是跑不了了,要么就是加速跑还能把时间追回来 。
  没怎么热身能跑快吗?
  结果证明还是有可能的,第二公里跑完报数是5分多,这样的速度完全可以把时间追回来,等一圈跑完看到门卫室里的挂钟6点差一分,可没看到主席和女沈吗?
  那我只能再一个人跑了,她们难道比我还准时吗?
  6点钟到了,我朝门口张望,还是没有看到她们,可能她们已经在公园里跑了,反正她们知道我跑的方向,要碰头就反向跑总能碰见的。
  两圈半后终于看见她们跑来了,但这个她们不是那个她们,虞伟把女沈换掉了,一问原来女沈感冒了,跑不动。那怎么跑后喝冰啤?今天不来了?
  三圈跑完主席不跑了,而虞伟只跑了一圈还想再跑,那就陪陪美女再跑一圈吧。
  今年的黄梅天真的给力,跑步时不下雨,跑了步能吹牛还不累,跑了12公里还能再跑一圈,是不是这个黄梅天不像黄梅天?可是跑下来的浑身湿透还是让人感到闷热潮湿的威力还是看得见的!
  跑完当然要去喝冰啤了!那个跑后的热,加上急切的降温,需要的是冰镇的东西,那就是冰啤了。
  好久不见的美女小李执意要请客,哪怕AA她都坚决不肯,要么请客,要么她回家,怎么办?
  本来我是最有希望请客的,因为我有电瓶车,比她们都要快的去点心店抢单,可是这么一来,再快也没用啊!
  都是一群侠义的女跑友,真的没话说了!
  恭敬不如从命了!
  厚着脸皮拿着小李的200元钱骑车先去买单了。
  5个人一起吃吃喝喝好不热闹,已经好久没有那么的温馨场景了!
  所以跑步光跑是没有劲的,跑了能喝点吃点什么才有劲,而且还要有朋友一起吃喝才有劲,这样的跑才能对跑步产生感情,是不是这样的场景会经常呈现,我想应该会是的,就看朋友们是否会喜欢早上跑后的冰啤享受?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3℃,跑量16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62公里。
 黄梅天的第九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谢谢穿黑衣美女小李的慷慨请客!难得碰见执意请客,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黄梅天的第九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女沈是什么意思,要打我?拳头都伸上来了,赶紧躲
黄梅天的第九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完的汗没话说
黄梅天的第九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喝了冰啤话就多
黄梅天的第九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好多的春卷,汤包加冰啤就是早上跑后最向往的东西,吃了忘不了!
黄梅天的第九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前十公里跑进了1小时内,速度不慢啊!
黄梅天的第九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6分/公里的速度跑了16公里还行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