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血糖会下降吗  

2017-06-02 16:22: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配的药快吃完了,可是看自己的小便还是一片泡沫,感觉血糖没有明显下降。
  只有再去验血看看加了量的药起不起作用?
  所以今天一早跑步也不能如约进行,只能等验好血再跑步了。
  7点50分验好血开跑,这么晚跑步已经没有兴趣了,只能象征性的跑了5公里结束。
  明天看结果再配药,不行的话,只能让医生帮我换换药吃了!
  虽然感觉一切都正常,吃的下,不忌口,什么三多都没有,但小便的泡沫总让人有点不放心,能在血糖10以下我就满意了!
  今天回到家就看NBA总决赛,勇士与骑士的比赛。
  美国的篮球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篮球,精英级的都在美国打球。
  所以常规赛的篮球可以少看或不看,季后赛的篮球就精彩了,但比起总决赛,应该是更·上一个等级了, 那是非看不可了!
  连着三年都是这两个队进入总决赛,打成一比一。
  而今年勇士队增加了超级巨星杜兰特的加盟,实力大增,骑士的卫冕可就难上加难了。
  今天上午的第一场比赛在勇士主场进行,上半场比分一直交替进行,只是到了快结束的时候,勇士一个三分加一个两分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一开始,勇士连得数分把比分拉开,以后一直没有给对手领先的机会,而他们的手感越发滚烫,最多的时候领先有近三十分,骑士想追回比分已经是不可能的了,骑士主要还是输在下半场,输在比分拉的太大,三天后看骑士不能不在主场板回一局。
  比分拉得太大,没有悬念,看的就没有那么有劲了。希望第二场比赛能有胶着的场面,看随便什么比赛,一定要有悬念,一定要精彩,精彩的背后就是双方都高度集中、紧张、拼命、高效,早已的比赛看起来才有味道!
  接下来马上就有世乒赛的直播,都说现在的女子乒乓球打不过日本,亚锦赛上中国女子就败在日本年轻选手中,被日本夺得亚锦赛女子冠军,这次世锦赛就看中国女子能不能报仇,有看点的比赛也是不能错过的。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5℃,跑量5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5公里。
  血糖会下降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