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六月开门气闷难忍  

2017-06-01 20:42: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月的第一天就很闷热,难熬!
  还没怎么跑,头上的汗就冒了出来,今天要出大汗了!
  果不然,今天的10公里跑完就不想多跑一步,慢慢走,去拉伸,身上的汗湿衣服前胸贴后背,难过啊!
  这只是今夏的刚刚开始,可见夏天跑步汗多还要带水补充啊!
  今天跑的不快,但汗水已经可以看到从小腿处在往下流,再热些,这汗水就可以流到鞋子里去了,那真正的考验就开始了!
  管它呢,再热还是要跑,大热天不流一身汗,比什么都难过!
  跑过了,流汗了,能有在一起喝早酒的那就完美了!
  明天开始关注美国的NBA总决赛了,还是勇士队对骑士的比赛。
  去年也是这两个队争冠军,只是勇士在抢七的最后关头输掉了比赛,先赢后输,可惜了。
  估计今年的总决赛,勇士不会再导覆辙,加上今年又来了超级明星杜兰特的加盟,打疯了,谁也抵抗不了勇士的进攻,内外线的犀利进攻,三分球的狂飙,任何一支球队都拿他没办法,看好勇士队复仇夺回总决赛冠军。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25-28℃,跑量10公里。
六月开门气闷难忍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六月开门气闷难忍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六月开门气闷难忍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