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和主席跑步也能快  

2017-06-14 14:08: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算一早没雨了,可以老时间的去跑步了!
  昨晚上主席约我去文化公园跑步加早酒,这我喜欢,去呗。
  6点不到就骑车到了公园,正好主席也刚进园,就一起跑了。
  不知道是最近的状态好还是一早的温度好,跑着跑着就跑到了5分多/公里的速度,主席也一样的好状态丝毫没有甘拜下风的味道。
  怎么舒服怎么跑,这是我一向的观点,不跑马拉松就没有什么训练可言,只有要跑马拉松,才在跑马前练几个长距离去检测身体的能力是否跑的动,否则每天有10公里跑跑这足够了!
  今天两个人跑的也不慢,一边吹牛还能跑到5分多的速度,今天是不是有点牛?是不是前两天4分多速度把我的能量提出来了?
  最后1公里一个人自己刷速度又跑到4分42秒了,好像是有点牛了!
  感觉不累啊!
  跑步有时候就看兴趣,看情绪,看状态,三者到齐了,人就会自然而然的飙了!
  难得跑点快的也好,能跑出一身汗更好!
  今天就是因为最后飙速度了,汗也给飙出来了,爽!
  忽然想到今天晚上有农友聚会,老酒是肯定的了,所以本来早上的冰啤只能忍痛割爱了,因为我喝酒就喜欢喝个痛快,只一顿就满足了,喝两顿后面一顿肯定是喝的不爽了。
  不过,航华的大饼油条是吃不厌的,滚烫的咸豆浆是最好喝的!
  一个冰的,一个烫的,我都喜欢。冰的喝下去立马凉爽,烫的喝下去,虽汗流满面,但一样起到解馋的效果。
  都是我的最爱,冰火不相容,可我全都能接受,生活就是那么的要去享受!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1-23℃,跑量11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15公里。
和主席跑步也能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看这汗就知道今天大干一场了
和主席跑步也能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其实今天跑的还是很轻松的,就是最后一公里飚了,所以汗也飙了。
和主席跑步也能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窘样
和主席跑步也能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汗的眼睛也睁不开了
和主席跑步也能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又一次跑进了6分钟/公里的速度,能和主席一起边跑边吹牛还能这速度,主席也不懒啊!
和主席跑步也能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5公里开始跑进了5分多的速度,还可以啊。
和主席跑步也能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主席也开始拍花卉了,教了她两招,不知道她学会没有?
和主席跑步也能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和主席跑步也能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和主席跑步也能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