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欢快悲伤同时经受  

2017-04-26 15:35: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因一农友因病无法去崇明一日游,把名额浪费有点可惜,于是叫我替补,没事的我那就去吧!

  因为这个游是要去购物浪费时间的,所以一开始我就没有打算去参加,只是因空缺那就去浪费点时间吧。

  不想这一去却还游出了名堂,游玩的地方居然是在我们当年去农场务农的上船下船的南门港一带,老地重游,别有一番滋味,算游对了!

  想当初去一趟崇明岛需要一天的时间,交通的不便,感觉崇明好远好远。

  自从有了长江大桥连着越江隧道直通崇明,这个方便是有目共睹的,再坐船去崇明的可能性已经很小很小了。

  所以能看到当年从学生踏上社会工作的第一次出门就是这船  ,这码头,这公交车站,真的非常感慨!

  如今的农场已经没有了,工作过的连队没有了,而留在眼前的码头还在,公交车站还在,回忆的东西只能是这些已经变的崭新的面貌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昨天没跑,今天因雨又是休息。

  没有跑步而带来的不快,加上今天早上又传来不利的消息,真的令人悲伤啊!

  用救护车把亲人送到中心医院,医院却无力接受,只能再把病人送回家,看病难,看不好的病人更是难上加难,怎么办呢?只能再托人想办法了。

  没有心情再写下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