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一大意就摔跤  

2017-04-17 19:45: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晨的雨没有继续下下去,早上起来没雨,虽地面湿的,但还是去跑步吧。
  气温很高,穿短的一点都不冷,跑起来舒服!
  因为地面湿,所以今天不跑大圈,直接跑小圈刷完拉伸。
  小圈跑到三圈碰到刚进公园的小海,他掉头和我一起边跑边聊倒也轻松,跑了一圈后他继续,我还差一点点,于是就在大平台的后面草地绕足10公里结束。
  不想在下台阶的时候,走到最后一个阶梯,踩在湿滑的泥土飞了出去,摔倒在地上,狼狈啊!
  还好,筋骨没什么,只是破了点皮,出了点小血,还能动,还能去河边洗掉腿上的泥土,还能跑回家,一切都是小意思。
  只是拉伸不干了,这狼狈样还是快快滚回家吧!
  好在摔了一跤,否则在公园里一拉伸,接下来的一场大雨可就要被浇透啊!
  破了皮还能立马结盖吗,我这个糖尿病患者?
  在我现在写博的时候看了看伤口,还真结上了,明天可以继续跑步!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不管当心不当心,跑步摔两跤总免不了的,只要不骨折,一切都能接受。
  连着已经倒了两次霉了,还会有第三次吗?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有时有雨,温度23℃,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30公里。
  一大意就摔跤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一跤摔的不轻啊!
一大意就摔跤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苦恼人的笑
一大意就摔跤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左右两腿都有泥,好在没有骨折,还能走起来,去河边把泥土洗净。
一大意就摔跤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包裹着泥土的膝盖露出了伤口,还有血啊!摔的不轻
一大意就摔跤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两个膝盖都破相了,一不小心就给你看颜色
一大意就摔跤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拉什么伸,快回家吧,回家的路上连数据也少记不少,红线直接拉掉了500米。霉啊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