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晴天跑步好舒服  

2017-04-13 11:22: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早天气大好,出门就感觉阳光的热烈!
  可是温度好像还是有点底,手还是缩在袖口里慢跑。
  跑了正好一公里,手伸出来了。
  热身后不冷了,只是感觉脚还是抬不起,还是慢慢跑吧,不急。
  本来就没有计划要跑快的,慢跑一样会跑出汗。
  昨天已经拍了照片,今天在阳光下更要拍照才能拍出漂亮的照片。
  可是拍过了就没有什么新鲜感了,还是先把跑步连贯后想拍再拍吧。
  一口气跑完10公里开始拉伸,前几天跑完没拉伸,今天一拉伸感觉该酸的地方很酸很酸!
  所以跑后一定是要拉伸的,拉伸完两腿就轻松了!
  还是没有到跑步的最佳时间,好在我也没有机会可以跑快,过了这个月,我可以想快就快的跑了,那时候才是我跑步的快乐期了!
  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慢跑健身本就是常态的运动,加上一些训练手段也不过是为了让跑步变得丰富些而不至于太枯燥不想跑,而跑马也是让跑步变得更有意义,否则还要什么训练?
  是身体的原因而选择了跑步,是马拉松把跑步变得丰富多彩,而每次马拉松的不可预测又增添了对自身的挑战性,这样的活着我觉的非常的快乐,虽苦而乐!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13℃,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92公里。
晴天跑步好舒服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晴天跑步好舒服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晴天跑步好舒服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晴天跑步好舒服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晴天跑步好舒服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