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昨天长距 今天常态  

2017-03-08 10:53: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跑了30公里后,大碍没什么,小碍有一点。
  昨天跑后回家一切料理停当,躺在沙发上休息了。
  虽大腿有点酸酸的,这也正常,毕竟好长时间没拉长距了,一下子跑那么多,大腿肯定受不了,酸痛点也是正常。
  可是脚底板不应该被抽住啊!
  只知道跑久了受不了的是小腿和大腿的肌肉,而从来没有过脚底板也会抽筋,这有点奇怪了。
  躺在沙发上伸直两腿,突然就被脚底板的肉抽住而咬紧牙关,间隙还连续来了三次,难过啊!
  抽的我只能起身不躺了,不躺了后倒好了,以后就再也没发生抽筋了,这算哪门子怪事?
  难道我的抽筋又多了一个去处?
  好在今天跑步还是照旧,老规矩的10公里如期跑完,还是平常的速度,平常的态度,平常的感受,30公里跑完对第二天没有任何影响。
  看来慢跑是对的!尤其对赛前跑量少的,又没有拉过有质量长距的人来说,尤为重要!
  无锡马拉松一定要慢跑慢跑慢跑,这样才能不伤心肺,不伤筋骨,不伤斗志而能继续把马拉松进行到底!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5℃,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66公里。
  昨天长距  今天常态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无锡马拉松号码出来了,好吉利的数字,看来好运伴我行!
昨天长距  今天常态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