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周日难的冷清  

2017-02-05 14:02: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着半个多月一直在跑步没有休息,趁昨天毛毛雨,其实一早已经不下了,但还是坚决不起床,为的是要休息一天!
  可休息了一天的我,今天跑步反而跑不起来,跑着跑着,小腿肚却酸胀起来了,怎么回事?
  也不管它了,本来就跑不快,本来就没有什么意思,无非在跑无锡马拉松前拉一个30公里就算长距拉过了,还图什么成绩,能完赛就是此次跑马的目标,其他就是最好什么也不要发生就好了,这里面包括不要抽筋,不要跑不下来了,不要再狼狈不堪就是了!
  今天阴天,但风很大,跑完12公里,除了身体有点发热,不敢裸露在外的十个手指还是冻的麻木,这个天还是不易跑长距,等哪天气温有所回升,一定要跑个长距才能心安下来。
  虽是周日,虽然过了春节,但公园里周日的气氛一点也没有,跑步的不多,是不是外地的朋友还在老家过节,还没有来上海工作?
  看来不到正月十五,这个春节就没有过完,这个正常状态就不可能恢复。
  本来10公里的计划因为在公园里碰到红姐而多跑了一小圈,听她说也想清静的一个人静静的呆着,跑着,也不想太多关注微信里的跑群,已经退出了两个圈,还想有更大的动作。
  这是她的想法,我也觉的退出了跑群反而有更多的空间和自由,像我现在一个人的跑步不要说有多自由自在,退出跑群,微信里也清静了很多,跑步本身就是一个健身运动,还搞什么花样的活动,多没意思!
  几个志同道合的在一起跑跑聊聊就够了,太多的在一起反而不舒服,继续跑自己的步,走自己的路,别人爱怎么说那是人家的事,犯得着我来胡思乱想!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4℃,跑量12公里,本月累计跑量44公里。
周日难的冷清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周日难的冷清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