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今天跑完 明天游玩  

2017-02-26 14:49: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跑完了今日,明天出去放松两天!
  看来和农友的关系还是很铁的!
  只是明天一早6点半要在南京路新世界集合,这个有点难啊!
  明天只有一早在5点半前赶到莘庄地铁站坐上头班车才能有宽松的时间坐上大巴前往黄山太平湖的两日游。
  明天不跑步也要4点多起床了,还好,还有免费的自行车可以骑到莘庄地铁站,这样不用求人,不用叫出租车看司机眼色了!
  只是早点起床还是能赶到市区的,如果住在松江的朋友再怎么早也赶不到市区啊,所以我们七宝还算交通方便啊!
  一早跑步还是有点冷,不过和昨天比起来要好得多,回家一看内衣湿的程度就知道今天热了。
  还是慢悠悠的跑步,不穿短的永远跑不出速度来,这就是冬天跑步的节奏。
  不图啥就图每天跑了就舒服的这种态度,跑步不在于快慢,而在于你是否满足了吗?快乐了吗?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4℃,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56公里。
今天跑完  明天游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朋友中午要回家了也不忘拍两张,昨天在这里学跳舞,今天回自己家下午学画画,不要求她有作为,只求她能长点见识
今天跑完  明天游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跑完  明天游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跑完  明天游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