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原来电瓶车不可以上路的  

2017-02-24 15:40: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月底没几天了,侄子送我的一辆电瓶车是外地牌照,原来是不可以在上海骑行的,需要换成上海牌照才可以行驶。
  由于最近都在宣传电瓶车将要在三月份又有新的政策,翻看百度才知道我开的车是不能在上海行驶的。
  这个外地牌照换发上海牌照的规定好像在三年前就执行了,现在还可以调换吗?
  其实这个车已经很旧了,其实我也骑行了有两年了,一直没有发生什么问题,不换如果出了点问题就麻烦了,但是如果去办理又不让办还把车扣了怎么办?
  这个车其实也难的去用用,就是用也是再住家附近骑行,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就是看了新闻才知道原来我的车一直是不可以骑行的,可我不还是这样骑行,有时候还逆向骑行也没有什么事呢。
  不知道没什么,可是知道了胆子就没了!
  这两天一直在纠结这件事,今天出去接小朋友回家,特意注意下马路上开的电瓶车,好像三分之一的车都没有牌照,看来没牌开车的还真不少啊!这主要是我们这地方偏僻吧,在市区可能就不一样了!
  也不管了,能混就混吧,开到哪一天算那天。收掉就不玩了!
  今天还是很冷,冷到今天衣服也没有脱,当然汗也几乎没出,是跑得慢还是冷的厉害,只有我自己知道了。
  今天的10公里也没跑到,跑的没劲就少跑点,跑的有劲就多跑点,跑步的量从来没有人给你计划要求的,只不过自己给自己一个目标罢了。
  跑的没劲,可是大饼油条咸豆浆的感觉又引诱着我,明天是否去文化公园跑步吃这个美味呢,让我和主席联系联系,行的话,明天奔文化公园去跑步,吃实惠的四大金刚去!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3℃,跑量8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35公里。
原来电瓶车不可以上路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