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难得有人一起跑  

2017-02-19 13:4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日继续公园里刷圈,跑向公园的路上碰见水仙一起跑。
  进了公园大门口,她去寄衣物,而我什么也不带,只能不停的继续跑我的圈圈。
  本以为一个人的跑步会一直持续到回家,不想一个大圈跑到一大半和小圈结合的部位,又碰见水仙了,真可谓要么不在一起跑,要跑总会有缘再碰头的。
  小圈溜达了2圈才跑回家,而水仙则继续在公园里做瑜伽,喜欢运动的不在乎时间的多少,玩够了回家是最开心的了!
  今天公园里还是人头攒动,还多了好多小朋友在跑步,每周日一早总有一群有组织的小朋友在跑步,从小就培养小朋友不睡懒觉,一早就运动的好习惯是值得赞扬!
  只是我家的小朋友不到9点是不肯起床的,没办法,现在的小朋友不听你的,难的在我家做客,我还能对她凶吗?就是对她凶能起作用吗?
  还是管好自己吧,吃好跑好能乐更好!
  一大圈两小圈加来回有11公里了,多出来的1公里是和美女在一起跑而得来的,这就证明还是和美女一起跑有动力,所以拉长距一定要有人一起跑才能跑的成功。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5℃,跑量11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00公里。
难得有人一起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