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猴年最后一跑  

2017-01-26 16:29: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好天气不跑不可能!
  虽连续着跑步,可好天气不跑不是太可惜了吗。
  今天约好三个人一起换到闵体公园跑,可是主席却拖到8点半才来到公园,我7点就开始跑步了,怎么还能跑的下去?
  结束,明天再来闵体公园跑步吧。
  明天是猴年的最后一天,大年夜,闵体约跑团约我一起跑步送走猴年,这是个好主意,那么明天就去帮朋友们拍猴年最后一天的跑步照片吧!
  转眼一年就过去了,猴年也算跑了三个马拉松,重庆、武汉和上海,还是一个比一个跑的慢的退步节奏。
  一直以来的以5小时为底线的指标被猴年打破了!
  虽然重庆马拉松在多次抽筋的情况下,在两次坐在地上休息的情况下,还能在5小时之前完成。
  而在武汉因为不计较成绩,跑了一个无所谓,吹吹吃吃的潇洒马拉松而跑进了5小时多,感觉这样的跑马很是轻松,虽时间长,但没有伤痛,以后可以用这样的心态去跑马。
  而上海的马拉松,因为太要成绩,结果因为过早跑的快而引起小腿痉挛,跑了5个半小时,还痛苦不堪!
  看来跑马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实力不是问题,关键是心态。
  鸡年的第一场马拉松也是在3月份,和重庆同日进行,今年把握住心态,会跑的好吗?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4℃,跑量13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29公里。
  猴年最后一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猴年最后一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猴年最后一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猴年最后一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猴年最后一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猴年最后一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