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美眉叫吃 今又享受  

2016-10-20 20:56: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受台风影响,这几天都有雨!
  早些时候要它来台风吹吹凉,这台风死活不来!
  可如今天气凉爽了,它却来捣蛋了,真是的!
  好在今天的雨还是毛毛雨,温度也不冷,就是淋湿了也不会感冒,因为跑步的人是不大会感冒的!
  受以前队里的两位美眉邀请,周日去帮她们搞活动拍些照片,由于就在后天就要搞活动了,今天一早跑步碰见,两位美眉非要拉我去吃早点,说有事情要交代,难为了两位美眉的请客,俺只能老老实实的坐等吃吧!
  以前看到的宋胖,如今已经刮目相看了,以前由于胖,看不出高,而今变成了肌肉哥,人也看上去高很多,而他本来就是高嘛!他也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
  难得的和这些美眉们在一起吃饭,还是去被请吃的,真有点难为情啊!
  照还没有拍,吃倒先来了,真不应该啊!
  反正皮厚的我老吃老做,癞皮狗一个,随便别人去说吧!
  当然周日的我一定要、争取把照片拍的好点,也算是一个回报吧!
  人情世故,有时候也是何奈不得啊!
  有时候想清静还清静不成呢!
  生活和足球一样圆,什么事都可能发生,什么事都会变得不可莫测!
  但有一点一直是我希望的,那就是生活一定要朝着快乐的方向走,快乐了,你的生活才能过得充足,过的有意义,过完今天还想着明天,这样的生活才是我所向往的!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有雨,温度21℃,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03公里。
 美眉叫吃  又蹭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完步美眉请吃,还有车送,盛情难却,只能走吧,坐胖宋的车去七宝新街
美眉叫吃  又蹭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一出公园堵啊!都是附近有学校,所以就堵了
美眉叫吃  又蹭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来到这家店,老板也是跑步的,侗家的粉好吃,我就点这,还要辣的!
美眉叫吃  又蹭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环境不错,胖宋一个人已经在计划周日的安排了!
美眉叫吃  又蹭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慧慧的请客大出我所料,一个早点还要这么多牛肉的料料,太客气了!
美眉叫吃  又蹭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美眉叫吃  又蹭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侗家的就是牛肉出名!看这么贵的俺吃的好难过啊!
美眉叫吃  又蹭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包子糕点等什么的又是一大堆!
美眉叫吃  又蹭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是汤粉好吃,带辣的的味道真的不错,跑好步,碗里这点汤水统统喝光!
美眉叫吃  又蹭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就这几个人周日办一件大事,都是为平民做公益的大事,好!
  美眉叫吃  今又享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