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三样换四喜  

2016-10-13 20:5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回来就忙了!
  昨天先发些照片给农友群去长兴的朋友尝些鲜,并把游记写了些。
  今天继续把照片原图发给有私信的朋友,还要邮件给朋友。
  所以出去一趟回来的一两天要忙些。
  今天忙完应该没事了,如果有兴趣还是可以发些照片让大家分享分享!
  应红姐约跑,今天去了文化公园跑步,当然,去文化公园跑步就意味着跑后有冰啤!
  红姐也是这两天刚从美国回来,时差还没倒回来,跑步还不知道跑的动跑不动?
  起跑后就叫着今天跑一圈吧,算是排酸跑呢还是倒时差继续?
  两个人慢慢跑着说着,还途中碰见530的队长和林子伊人,还有铁头大哥等朋友。
  就这么一晃一说一圈也就跑完了,不怎么吃力嘛,那就继续跑第二圈吧!
  两圈跑完汗也没怎么出,衣服领口就湿了那么一丁点儿,秋天的跑步就是爽!
  叫上买单的主席一起去根据地喝冰啤,
  今天算是开恩了!
  主席叫了一盘三黄白斩鸡,是因为我喜欢吃呢,还是为红姐换口味?
  反正我是喜欢吃鸡的,这几天农家乐只要有鸡我是吃得最多的!
  就像吃老三样一样,来者不拒,百吃不厌!
  而红姐也一样好胃口,美国大餐吃厌了,还是中国菜好吃,白斩鸡嫩、鲜、美,好吃!
  这样今天不是老三样了,而成了四喜犒劳了!
  跑好了就该聚,一个见鸡就笑,一个见鸡叫好!主席算是揣摩了我俩的心理,今天的早酒因为鸡而大呼过瘾!
  可见我对鸡的感情不是一天两天而铸就的,吃了这么多的鸡,昨天刚吃过,今天还那么的饿!
  谢谢两位陪跑陪喝,跑步喝酒没有朋友在一起真的大不一样!
  朋友和啤酒都是我最珍惜和最喜欢的,没有了他们就没有我的精彩生活!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17℃,跑量8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35公里。
  三样换四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主席给我们添菜了,鸡好吃!
三样换四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红姐说好长时间没有吃到这么嫩的鸡了
三样换四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汤包春卷加冰啤一样不少!
三样换四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汤包的一包汤太好吃了,天窗开个洞,猛吸,热、鲜,一股鲜汁下去,没话说了,再一大口冰啤接着下去,爽极了!
三样换四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7分钟的慢跑,红姐也跑的动了!
三样换四喜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回家路上把主席预先买好的打对折的啤酒放在红姐的车上顺带回家,这下子在家又可以多喝几天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