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家务无小事 件件皆辛苦  

2016-09-03 16:10: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热了!
  好在还是10公里跑完,虽热但没有汗流滚滚,没有跑的累死累活,除了有点气喘,基本上就是平常的跑步状态了!
  九月份的跑步可不是八月份啊,10公里的要求应该不难完成。
  虽然今天双休日,跑步的人超多,但自己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跑步,所以什么的约跑统统不参加,跑自己想跑的速度,玩自己所要的态度,没有人的打搅,静静的公园,只听到的是自己脚步的沙沙声,只回想到的是五七八门的开心和苦恼事,一个人的胡思乱想,不知不觉中把一天的任务就这样匆匆完成。
  每天都重复着这简单而实际的生活,而不这样的生活,有时候还真的不习惯。
  昨天两个小时的忙碌,吃饭,再到后来的打扫,怎么就腰有点出问题了?
  赶紧上床卧倒休息,一晚上就解决了,还好,早上的跑步没受影响,庆幸啊!
  也算领教了家务的辛苦和不易啊!
  更知道了老夫人整天的忙忙碌碌多辛苦啊!
  我几个小时做下来就不行了,而老夫人每天都这样做从来没有看到她累的躺倒,还没有怨言,女人的吃苦精神是不是比男人厉害?
  再看看跑步中的女人们,跑完步还要忙着买菜,可能还要为家里准备早饭,还要上班,真的为跑步的女人点赞,向她们致敬!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26℃,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31公里。
家务无小事  件件皆辛苦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家务无小事  件件皆辛苦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