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工作日跑马路不行  

2016-09-21 14:41: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赶时间去市区办点事,地铁去,跑着回,跑马路还真闹心啊!
  不是双休日,7点钟开始上马路跑,这个车多人多红灯多,真的不好跑!
  好久没有跑马路了,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了。
  跑在上街沿,有时候路面不平还要左躲右闪,跑到上街沿窄了再跑下马路,这边太阳晒了又要想办法跑到马路那边,碰到红灯又不敢冲,跑跑停停没有连贯性,这个马路跑步只能在双休日还可以跑跑,所以还是在公园里跑最好了!
  但为了跑马拉松,还是需要去跑跑马路适应适应,看来双休日跑是一定的了,最好还是跑郊区马路人少车少最好了!
  和两位女同胞约好的上马前再拉练一次30公里以上的跑准备选一条近郊的马路去操练,这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停顿和路面不利的情况。
  昨天跑完20公里,今天又跑了12公里,因为红灯的缘故,所以今天跑的不顺畅,可是跑下来感觉也不慢,好像跑马路比跑公园的速度要快些,是这样吗?
  只要脚没有问题,这个周末自己拉一个30公里看看,有什么表现?
  一步一个脚印,只有拉过一个个长距才能朝完满完赛的方向跑去,有体能有信心才可以放心的去跑马拉松。
  不打无准备之战,虽不要成绩,但要的是完满的答卷总不会错吧!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2℃,跑量12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05公里。
工作日跑马路不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难的在高楼拍张照片
工作日跑马路不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工作日跑马路不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完12公里,汗的也不轻啊!
工作日跑马路不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