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女儿跑的比我快  

2016-08-09 15:47: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续着蓝天白云的好日子,可是今天的动力没有昨天的充沛,虽没有湿透衣裤,但感觉跑不动了,8公里完成也可以了!
  跑完一样坐着休息聊天,风大牛大吹的不亦乐乎,看见小樊水淋淋的跑来,立马把青刚送给我的冰冻盐汽水送给她降温。
  在小圈道上已经看到她今天跑的很快,超我而去,5分半不到的速度吧,难道今天是她在训练?
  而我今天有点力不从心,风好大,可是一点跑的动力都没有,都说不要勉强跑,那就跑了自认为可以接受的8公里后开始乘凉!
  最快只有6分23秒的速度,今天确实没有跑步的冲动,看到昨天女儿发的微信,跑了8公里,当中的6公里都跑进了6分钟里面,而女儿还是在下班后的晚上去跑步的,可见今年女儿可以去跑跑半程马拉松了!
  女儿也是为减肥而去跑步的,嘴馋是她的优点,是不是继承了老爸的美食品质?
  要么不吃,吃起来不顾后果!
  而老爸是既吃又跑,所以没有什么多余的肥肉贴在肚肚上!
  其实女儿也不肥,但她要跑步的决心是很好的,今年以来,她已经跑过几十次了,都是一次跑个5、或6公里的,也不会每天跑,就是跑起来也不会跑进6分钟里面的,所以我感觉她昨天怎么一下子会跑的那么的好?
  希望她能从跑步中得到乐趣,希望她能和我一起跑在马拉松的赛道上,也算是继承我的一点好的东西吧!
  今天少跑了明天会跑得好点吗?一切都倾听身体的呼唤,健康跑还是第一位的。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28℃,跑量8公里,本月累计跑量62公里。
女儿跑的比我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是蓝天白云的节凑,这几天都在拍天空,美爆了
女儿跑的比我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女儿跑的比我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女儿跑的比我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现在在里约 开奥运,当然我们这里也有奥运五环,也有五星红旗,为我国健儿加油助威!
女儿跑的比我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跑完没怎么湿透,原来是今天跑步没动力,什么原因呢?
女儿跑的比我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女儿跑的比我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女儿跑的比我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女儿跑的比我快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友青在后面为我拍的背影,有点神气活现的味道!谢谢青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