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多威鞋陪我跑了十年不止  

2016-07-04 15:09: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像知道今晨的足球没有看点,就不起来看了。
  果然如此,东道主法国队5比2把黑马冰岛队赶了出去,才维护了强队的风采!
  7日半决赛法国对德国,8日葡萄牙队威尔士,爬的起来两场都想看,毕竟是最后的比赛,不看怪可惜的。
  半夜有雨,早上起来雨没有了,那就跑步吧。
  这几天的气压太低,难受,虽没有太阳,还时不时飘来一丝凉风,可是呼吸的并不畅快,感觉呼吸的沉重,气喘吁吁的!
  跑的慢也是如此的感觉,更不要说跑快了!其实想快也快不起来,因为没有了有节奏的呼吸,你怎么跑的快呢  
  拖着双报废的跑鞋跑步,总比赤脚跑好多吧,也就是懒得再洗鞋换鞋了。跑完后就扔在门口,有太阳拿出来晒晒,没太阳就让它湿着呆着,毛毛雨什么的就穿着跑步了!一点不担心什么水塘要湿鞋的顾虑,这个黄梅天结束,这双鞋的使命也结束,毕竟把鞋底都跑破了,还能指望它再跑到明年?
  一百多块的鞋也穿了好几年,也够本来了!
  本来就无所谓什么名牌的鞋,只要穿起来舒适,跑起来轻快就行,老头子又不是小青年要追求名牌,其实有的东西贵就贵在名牌上,质量都是差不多的,只要符合你的需要求就可以了,干嘛要买贵的呢?
  无非就是钱的问题了!像我们平民百姓的只能找实惠的买,又不是去拿名次,挣大奖,能完成个马拉松已经不得了,还能有什么奢望呢!
  想想以前没有进入跑马圈的时候,跑步穿什么鞋都不知道,穿着休闲鞋,穿着越野鞋,穿着重重的时装跑步鞋,那时候跑完一个马拉松,脚都抬不起来,还不知道是鞋的原因。
  后来经过跑友的指教,才知道鞋有多种用途,不要以为是运动鞋就一定是可以跑步了。
  像我们这种没有资本的跑友只能是穿国产品牌的最适合了!
  除了开头跑马乱穿跑鞋的一两年后,由于在上马完成半马就可以奖到一双国产的多威鞋以后,十几年跑马基本就是穿着多威鞋跑的,还真没有感觉有什么不舒服,最近又通过朋友在微信上买了一双在实体店要便宜100多元的多威鞋,看来我这辈子跑马就用多威鞋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26℃,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30公里。
多威鞋陪我跑了十年不止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多威鞋陪我跑了十年不止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多威鞋陪我跑了十年不止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多威鞋陪我跑了十年不止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多威鞋陪我跑了十年不止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