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惊喜的跑和照  

2016-07-16 14:23: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兴致勃勃的带个相机去拍照,不想小雨加大雨的袭来,加上主要召集人没有到场,只能放弃拍照而改为跑步了!
  两小圈跑后被杰姆队长叫住,因雨大他要回家了,只能把相机从他车中取出,想寄存在门卫室,但被告知贵重物品遗失不负责后,只能把相机背在身后慢慢跑回家。
  回到家后又不心甘这么好的凉爽天气,不跑多可惜啊!
  把相机一放下,怕雨大睁不开眼,再带了个帽子重新奔进雨中。
  一边跑一边想,今天这么凉爽的天气怎么也可以拉个半程!
  雨渐渐地小了,可跑步所付出的代价是汗水又滴滴哒哒的流个不停,证明温度还是高的。
  忘记带水了,这样的跑下去,没有水的补充虽能跑完但后遗症显然很大。
  还是小心为妙,慢慢的跑还能飙出那么多的汗,还是见好就收吧!
  15公里跑完也算是今夏的之最了!
  没有要求却跑了日量的之最。
  应该拍照没拍却被朋友为我拍了不少!
  世界就那么的奇妙,你想象的未必都按你的要求一一实现。
  你没有想到的却在无意之中得到惊喜!
  谢谢好朋友的雨中拍照,证明我也能在雨中奔跑,快乐!
  明天就进入三伏大热的日子了,对于已经受够黄梅天闷热的考验,感觉三伏天的早上还是比黄梅天来的要好些,至少天高气爽对跑步者来说要比闷热气压低不知好多少倍了,不信,等出了黄梅天你就感觉到了同样天热,感觉就是不一样!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今年已经没有比赛任务的我还是每天10公里的慢跑最为适合,毕竟跑步的目的还是强身健体,跑马只是增添乐趣的一个辅助计划而已,慢跑慢跑慢慢的老去是我乐意享受生活的一个慢节奏,慢是人生最后阶段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千万不可小看这一慢啊!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小到中大雨,温度24℃,时续跑量15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45公里。
惊喜的跑和照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应该是我帮跑友拍照,可是今天的照片却是跑友为我来拍,怎么也有点惊喜吧!
惊喜的跑和照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谢谢队长雨中为我们拍照
惊喜的跑和照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惊喜的跑和照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谢谢小叶子为我拍的照片
惊喜的跑和照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