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跑中 享受大雨的恩赐  

2016-07-12 10:43: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一早雨不停只能跑休。
  也好昨天是欧洲杯的决赛加闭幕式,凌晨2点半就起床看直播了,一直看到结束想跑步,可是外面的雨还在下,只能继续看央视的早新闻。
  看了4个小时的电视后有点扛不住昏沉沉的脑袋,于是又躺下继续睡下去!
  不上班的日子看你喜欢的东西就是爽,没有什么顾虑可以放心不下!
  今天总算可以跑步了,可是外面的天空黑暗暗的,黄梅天的日子会随时随地的来一场阵雨,叫你琢磨不透!
  早跑早回家已经是我的第一选择了。
  5点半前出门是早跑,这之后就是晚出门了!
  跑到公园的后花园,一阵大雨下来,本刚刚开始汗湿的衣服一下子被雨水浇透。
  本想不洗的跑鞋无奈也要回家去洗刷刷了!
  本以为一场大雨有的下了,不想跑到小圈的道上,跑到2号门的道上,怎么地上是干的?
  原来刚才的雨也就是局部的一阵雨,如果跑小圈的话,可能鞋都不用洗了。
  这么热的天洗一双鞋都费劲,原来跑大圈也有吃苦头的机会啊!
  还是10公里跑完就歇,围着湖边漫步看荷花莲花也是一种心情享受,如果明天天气好的话,弄个小相机拍几张照片陶冶一下心情也是不错的!
  跑完拉伸出公园,7点钟还差一刻钟呢,早跑早回家真的很好,要是有太阳的话,7点以前回家太阳还真的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有雨,温度27℃,跑量100公里。
  跑中   享受大雨的恩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中   享受大雨的恩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中   享受大雨的恩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