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为仗义的光头送行  

2016-06-07 15:12: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光头要走了!
  这可是我们闵行的老朋友了!
  去年走的时候我们一帮子请他吃了一顿,为他践行,很是温馨的一幕!
  今年他又要走了,老朋友新朋友,近的远的都要送送他,上班的不上班的都不管了,执意要送他,可见光头的为人还是很有人气的!
  还是老地方,还是老人马,这次又增加了远道而来的天马大哥,都在上班,都在为送光头而奔忙,光头到底是什么人物?
  阳光的光头,这是我以前对他的称呼。
  光头为人很义气,跑步很执着,尤其跑马是非常的优秀!
  我们跑马拉松的就敬佩这样的跑马高手!
  去年全国跑了6个马拉松全都跑进了310水平,尤以上马的300几秒更是差一点就跑进了3小时被业余跑者所公认的一道难关!
  当然,光头跑进3小时还是有几次的,只是去年因为身体的原因而饮恨沙场!
  光头的心态很好,待人也亲切有加,无论谁要讨教跑马的经验,他都会细心的指教,从不有盛气凌人的姿态来指导你,所以光头的朋友很多,就因为光头待人太好了!
  无论光头在扬州,在重庆,只要朋友去,他都会热情接待,甚至不惜花费巨大的精力财力来招待朋友,可见光头的义气和他的形象真的一致,一看就是个哥们!
  所以光头要回重庆了,是他的朋友都会费尽心机来送送他,一是表示对他的敬意,二是为他送行,再次在酒桌上好好的聊聊,朋友情就在最需要的地方出现,所以今天到场的都是贴心朋友,光头感激不尽!
  有时候交朋友就是以诚相待,说的再好听,没有实际行动等于零!
  我以为今天最需要指出的就是陶老师、猴子、以及天马了!
  陶老师和猴子都在上班,猴子还打的赶到酒店送送他的师父,而陶老师因为上班,只能把喜好的酒瘾硬生生的吞进肚里!
  天马也在上班,可能是领导,所以还能找借口从普陀赶到闵行来喝酒,真的是朋友无所谓远近。
  当然要说的还有他的大阿姐、小阿姐,超级小陈,干医生以及红姐这些大姐们!
  这些大姐对光头关心的太多了,而且还是无微不至的关心,以致光头对这些大姐都非常的敬重和感动!
  老队长和金阿姨也是对光头关爱有加,所以这些朋友都是光头必须要请的的对象!
  而请我参加只是我会对今天聚会会有报道所以请我的,我只是光头的二类人物!
  十几个人聚在一起,专为光头而聚在一起,开心地吃,开心的喝,开心的聊,还有小海专门为大家演奏了笛子独奏,博得了大家的掌声,今天真的很开心,很快乐!
  几时再有这么好的聚会,可能只有在上马期间了,因为上马光头一定会来的,因为光头是走出去的上海人!
  期待金秋再和光头相会,还是这些人吗?
  老酒喝多,写的不妥,请多多包涵!
为仗义的光头送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来一张昨天我和光头的合影
  为仗义的光头送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为最右边的光头送行聚餐
为仗义的光头送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为仗义的光头送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匆忙拍的影像都糊了,是老酒喝多了,还是水平太差?
为仗义的光头送行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海先走,临走之前来段笛子独奏  ,掌声一片,少了先退出的小阿姐女沈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