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跑的热冰啤降温  

2016-05-06 15:21: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约好今天再去文化公园跑步加冰啤!
  今天好像很闷,一点风都没有,简直有点跑不动啊!
  感觉像大热天黄梅天的味道,跑步变得艰难了!
  骑着电瓶车去文化公园是因为还要买两袋崇明的大米。
  估计已经吃了一年多了,这个崇明大米又糯又香,真的很好吃,35元10斤不算贵,因为吃口好已经不吃其他品牌了!
  就像我们现在的一早喝酒就去点心店一样的,只要冰啤,只要小笼包和春卷,其他都不敢兴趣,因为好,因为这个特别好,所以就盯着这个店,盯着这吃不厌的点心一直吃下去,吃到我们或者他们的原因熄火为止!
  一眨眼明天又可以出去游玩了!
  和农场里的朋友约好最近一起出去玩玩,不想还真找到了一个可以出去玩的地方。
  明天一早7点在沪闵路万源路坐大巴就出发了,十几个人一起出去的日子好像还是在好几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我们同年人的连长还和我们一起玩呢,可是现在的他已经离开我们三年多了。
  真的感叹时间流逝的太快太快,不珍惜这样的日子,不把握这样的机会,可能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已到黄昏日,还有什么可顾虑的呢?
  但愿我们这4天玩的快乐和值得!
  但愿从这次开始开启我们老年人的旅途之路!
  很想和大家在一起痛痛快快的游玩啊!
  生命只有一次,精彩可以有无数次。
  能有值得回忆的精彩是我们走向未来的目标!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1℃,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52公里。
  跑的热冰啤降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浑身湿透,犹如大热天在跑步!
跑的热冰啤降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的热冰啤降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跑的热冰啤降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