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熬夜看赛 已不如前  

2016-05-03 14:25: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看丁俊晖夺冠,熬夜看斯诺克比赛,有时候做斯诺克,解斯诺克是很枯燥的,甚至会促成打瞌睡,所以能熬夜看斯诺克比赛,这也是我绝无仅有的一次!
  以前半夜看球赛,基本都是看激烈的足球,冲着球星去看的,除了足球,还没有什么能吸引我眼球而不要睡觉的!
  只因为这次丁俊晖离夺冠只一步之遥,而且是非常有希望的一次!
  虽然他的对手是当前世界积分排名第一,但丁俊晖在这次世锦赛上的一路走来实在是打的太漂亮了!
  而对手确是磕磕碰碰的走到了决赛,可想而知,丁俊晖的夺冠赔率也上升了不少!
  没有想到丁俊晖在决赛的关键时刻,一开局就以0比6难堪起步,这对以后的打法,心态都起到了决定性的影响。
  两天的决战,一天分两阶段的搏杀,一共35局18胜漫长的比赛,这对第一次打进世锦赛的丁俊晖来说,确实是个考验。
  好在丁俊晖还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没有把紧张的情绪延续下去,0比6的阴影没有继续下去,能在第一天比赛结束把比分追到7比10,已经很可以了。
  第二天比赛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的9点继续进行。
  打到11点40分,8局打完丁俊晖还是以11比14各赢两局休息到北京时间3日凌晨2点继续。
  我也准备睡个两三个小时继续观看比赛。
  虽然3点不到醒来,但丁俊晖还是落后于塞尔比,虽然最后丁俊晖追到只差一局的时候,由于两人都有失误,而最后的失误只能被塞尔比抓住机会,最后连取两局结束比赛,以18比14把世锦赛冠军拿到手,这第二阶段的比赛加起来打了有近6个小时,如果没有喜欢的对象在比赛,我肯定熬不住会去睡觉的。可见喜欢的一定会惦记着要看的,再晚,再累,再迷糊也会坚持下去的!
  只是体力明显不如年轻的时候了,以前半夜看比赛,看完哪怕睡一会儿,也不会耽误立马就要上班,就要开一整天车的体力和情绪。
  而今天一早5点半看完,人已经累得不行了,虽然立马就睡过去了,可是8点多醒来再也睡不着了,睡不着人也没精神,不要说再去跑步了,今天肯定是跑不动了!
  也是多年没有熬夜看比赛了,可能跟年龄有关系吧。
  现在对什么东西没有像过去那么执意的追求。
  现在对结果不像过去那么的一定要知道输赢,可是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又不会因为你的偶像赢了你也有利可图?
  其实像今天丁俊晖的比赛一样,不熬夜又能怎么样?何况他不一定能赢下来,而且实际上他也没有拿到冠军。
  有时候人的脑袋就像进水一样糊涂,不过精彩的比赛一定是要实况观看的,只有实况看过了,才能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最精彩的比赛不是随便什么时候都可以看到的,就像丁俊晖的冠军拿过很多,如果是一个平常的比赛,我也不需要即时看到结果,可这个冠军就是与平时不一样,所以再累,再想打瞌睡也要把比赛看完,这就是不一样冠军争夺战的魅力,所以选择熬夜看比赛也不是随便什么比赛值得一看的!
  当然我以为的精彩比赛我是一定要即时观看的,实况看比赛的心情和场上的气氛起伏相一致,我就喜欢那样的心情看比赛!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