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东部决赛怎么都是这样的?  

2016-05-26 15:53: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部决赛没有这样的主场牛,客场熊的!
  今天早上看到主场骑士队在上半场就领先31分,这样的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了!
  决赛打到这样的份上真是少有,也是我看NBA到现在是最没有悬念的比赛。
  为什么我对常规赛没有兴趣,就因为常规赛输个几场也无所谓,而季后赛、决赛是万万不能有疏忽的,哪怕最后时刻也绝不能轻视对手的反扑,这样的比赛才有看头。
  想当年火箭队在最后的24秒还能连得12分反败为胜,这样的不可能,这样的经典,就是靠球星麦迪创造出来的,这以后再来这样的奇迹已是复制不出来的!
  已经到了骑士队拿东部冠军的赛点了,猛龙队还有一个主场,回到主场后还能不能再胜一场,扳成3比3,再创造主场牛的典范,就看后天猛龙队的发挥了!
  还是明天的西部冠军决赛好看,勇士队能不能在主场扳回一城,当家球星库里能不能发挥他的100%的水平,就看他了!
  都说勇士队去年夺冠靠的就是库里的三分和助攻,而几场比赛打下来,雷霆队很好的冻结了他的发挥,经常看到他被死死地盯防,使得他这几场比赛的得分少得可怜,命中率极低,是不是他的伤病困扰着他?还是雷霆队战略战术对头!
  明天主场再输,勇士队就走到了尽头。
  今年的常规赛到季后赛的表现,在和雷霆队比赛之前都看好勇士队会蝉联冠军,想不到雷霆队会给勇士队这么一个3比1的比分带到悬崖边,整个赛季就一个连败就把球队打到生死关头。
  明天的比赛一定会比今天精彩激烈!
  NBA的比赛本来就是西部比东部好看嘛!
  一早起来看没有雨,立马出去跑步,预报的今天有雨,还雨量中等呢。
  跑了一大圈一小圈,雨有点大了,怕雨大赶紧跑回家,倒不是怕淋湿,主要还是怕鞋湿了没有替换的了。
  想不到预报还不准,这雨大还一直没有来啊,好在我10公里跑完也心安理得的回家了!
  只要不下雨,每天10公里的活是一定要干的,就像是在上班一样,生活要有规律才不觉得单调无聊,何况这两天,一天东部决赛,一天西部决赛,天天有NBA决赛看多过瘾啊!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有时有雨,温度21℃,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97公里。
  东部决赛怎么都是这样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东部决赛怎么都是这样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东部决赛怎么都是这样的?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