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看台球 今夜无眠  

2016-05-02 17:04: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是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的决赛日,也是中国的丁俊晖首次打进世锦赛决赛。
  斯诺克是英格兰的国球,差不多的冠军都被英国选手囊括。
  自从丁俊晖到英国打球并夺得了第一项赛事冠军以后,中国的台球迷才刚刚诞生。
  我也是从那时起开始注意到了斯诺克的规则和精彩!
  斯诺克和网球一样,一年有多项的赛事要打,虽不像网球那样容易在一年里就能拿下大满贯的冠军,但能在几年里拿到大满贯的冠军也实属不易啊!
  在丁俊晖夺得的冠军里面,就缺这一世锦赛的冠军没有拿到,所以今晚的决赛,小丁能夺得冠军就圆满了!
  从丁俊晖对特鲁姆普的半决赛开始吸引了我,特鲁姆普是这次比赛夺冠的大热门,以前两人对局相互打个平手,而最近几次都是小丁败北。
  能以17比11把特鲁姆普击败,其中有7局百分过杆,这在半决赛上已经是很少见了,可见小丁的发挥已经到了极佳的水品了!
  北京时间昨晚的决赛开打,35局18胜,两个阶段四场比赛,每场8局,4局后休息15分钟再打。
  不知道是丁俊晖的紧张还是激动,一开赛完全没有了前几场开局奠定的大好形势。
  竟然一开始的四局比赛全都败北,0比4开了个坏头!
  怎么能打的这么窝囊?休息了,也半夜12点了,激不起兴奋的我也不想看来,反正比赛才刚刚开始,还是睡吧!
  今天一早醒来看新闻,第二场比赛还在进行中,丁俊晖已经把比分追到了6比10,有戏了!
  还有一局要打,看不看?
  算了,一早跑步要紧,也无所谓这一局的比分了,今晚才是最重要的比赛,看来要熬夜看通宵了!
  最后早上的比分是7比10,丁俊晖还落后塞尔比3分。
  我这个人看比赛就要看最后的结果,要想知道最后的结果,要看最精彩的比赛,不睡觉小意思,就是比赛要打的精彩,否则看得我打瞌睡还不如不看呢!
  一个人就要有点兴趣爱好,体育一向是男人们所喜爱的项目,所以我也是其中之一。
  差不多的体育赛事我都喜欢看,大球小球,田赛径赛,游泳赛车统统喜欢。
  只要喜欢的,半夜2点钟我也会爬起来观看,不看还真惦记着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人有时候就要有点兴趣爱好才能生活的更美好!
  今天还是以跑步为主,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0℃,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0公里。
  看台球  今夜无眠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