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开启早上喝冰啤  

2016-05-16 15:31: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开始下大雨,预报今天早上无雨,约好的一早跑步加冰啤不受影响。
  果然早上起来一看外面阳光普照,早酒是没有问题了!
  现在的早上想多睡也睡不着,约好的6点半开始跑步怎么也等不及,多跑点吧。
  周六去徐汇滨江大道参加蓝睛灵做你的眼睛活动,没有跑步去拍照了,所以周日补了一点公里,今天趁机再补一点公里,十几公里跑跑也无所谓,因为跑的慢,多跑几公里不累只能增加喝酒的食欲。
  果然十几公里跑下来,再坐在桌子上,喝着冰啤,那个才叫爽啊!
  如果一早不出点汗,怎么也喝不下冰啤啊!
  约好了明天跑步继续,冰啤继续。
  主席和红姐都是好朋友,能有她们陪着跑步,喝酒,那才叫晚年的幸福生活!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14℃,跑量13公里,昨天15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10公里。
开启早上喝冰啤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文化公园的花朵太漂亮了
开启早上喝冰啤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开启早上喝冰啤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开启早上喝冰啤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开启早上喝冰啤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