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我的好姐姐  

2016-03-28 21:03: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20号跑完马拉松后就一直没再跑过哪怕一公里的路,今天总算开工了!
  一个礼拜没有跑步了,今天开跑,这个起步,这个抬脚都是沉甸甸的,感觉跑完马拉松后能有如此的放松绝对是一个记录!
  看到红姐比我早两天跑耶路撒冷马拉松,昨天又跑南京山地马拉松(这个运动量等于路跑马拉松的52公里),这个红姐太厉害了!我就说过等红姐跑完我请喝廉价的早酒!
  还真的红姐一点都没失约,大名人还念旧我这个老家伙,疲惫的她还能慢跑10公里,还能讲故事给我听,还能喝酒聊天,感觉这个名红姐不因为是名人而不睬我们小巴辣子,这个红姐算是交对朋友了!
  一个礼拜没跑了,可还是感觉累,尤其这两天回来,家里的事太多了,都是些不好的事发生。
  昨天因为海葬的事忙活了一个上午,下午帮朋友办事又忙活了一个下午,晚上自然就什么是也做不了了!
  今天早上跑完步和红姐、主席一起早酒,由于好久没喝,加上今天跑完步天气又热,一下子来了4瓶啤酒,吃吃喝喝聊到9点半还谈兴正浓,不得已主席还要忙她老爸的事,只能刹车回家,明天继续跑步早酒!
  下午去医院看望昨天才知道的姐夫得白血病住院的消息,因为不影响我的重庆马拉松赛,姐姐不肯因为姐夫的生病而影响我的跑马成绩,15日诊断出白血病就一直瞒着,直到昨天因为她没有来参加海葬才知道姐夫生了这么大的病,姐姐太好了,令我这个弟弟感动不已!
  我这个姐姐因为排行老二,在家里一直是老妈的好帮手,对我们弟弟一直照顾有加,正因为以前家里穷,她读的市西中学算得上是个重点中学了,只因为家里经济困难,在她读完初中后就毅然放弃读书而上班挣钱来帮老爸老妈减轻家里的负担,我的好姐姐啊!
  好在她的高智商遗传给了女儿,女儿读书也非常自觉和认真,当初在10个平方里的小屋,就是妈妈看电视也不会影响到女儿的做功课,以致在中学、在大学都是年级组的前三名,一直拿奖学金,她读的财经会计的职业证书都被美国会计权威部门都认可的,连在美国的舅舅叫她去美国,就她的多种证书去应聘,没有一个单位会拒绝她的,可是她都放弃了,因为她认为还是在上海工作来的得心应手,而上海的工作单位没有愧对她,待遇也不错,还可以照顾她的爸爸妈妈,为什么非要去美国发展呢!
  好人是会有好报的!希望姐夫的病能有所好转,希望姐姐也多保重身体,大家都希望能有奇迹发生,重回到正常的生活当中去。
  所以一个人的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我们能坚持天天锻炼,为的就是要有一个好的身体,持之以恒,到时候就会被人羡慕,可是你为什么做不到呢?
  所以我以为我跑马拉松不是为别的,为的就是来检验我的身体素质到了一个什么程度,每年能跑就是优!
  单单每天健身跑是跑不长久的,就要有点难度的跑才能激发兴趣,才能跑的长久,跑的长久就会有身体的健康,我是会一直跑下去的,跑的动吃的下,吃的下才能身体健康,良好的循环就是生活质量的保证,为什么不好好的生活呢?
  跑步就是我最好的生活动力,只要能跑,我就会一直坚持到跑不动为止!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7℃,慢跑9公里,20日马拉松42公里,20日以前跑量177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28公里。
2016年03月28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2016年03月28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