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训练肯定出成绩  

2016-03-02 12:10: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温度低了点,不过明天开始温度又要上升了,又想再一次跑个长距看看,是否能跑出自己想要的速度?
  今天早上还是慢慢的跑,还是在公园里的小圈慢跑,看见了超我而去的于律师和猴子,他们跑的很快,一会儿就不见人影了,结束的时候还碰见了去上班的兔子,他们都是上班的人,一边跑步还要再上班,真的不容易啊!
  所以能在退休的时候跑跑步,想练点速度真的很悠闲,很享受,因为我有的是时间。
  以前没有条件,没有时间练习速度和耐力,所以跑马拉松真的是很痛苦,很无奈,还不是因为你去我去大家都去跑马拉松而走上了这条道。没有时间练习的跑马拉松,肯定是苦头吃的不少,所以以前有10次跑马9次抽筋的属正常事。
  而自从退休后再去跑马,几乎就没有再抽筋过。
  所以像马拉松那样的长距离奔跑中,没有赛前大运动量的训练,在比赛中肯定要吃苦头的,更不要谈成绩了。
  去年的上马,虽然已经决定今后不再以成绩为目标的跑马,但由于月跑量一直都比较多,不训练的马拉松也跑了4小时12分,也是自己十几年跑马来的第二好成绩,这样一来,感到如果训练的话,再次跑进4小时应该还是有可能的。
  所以就有了再次进4的念头了,只不过天冷训练有点不大方便罢了。
  好在训练的场地给找到了,这样的训练比公园里,比马路上要好多了,至少不受影响是最重要的了。
  虽然在场地上跑了没多少次,但场地的感觉太好了,基本上是一次比一次跑的好。
  以至于去场地跑步的念头更大,信心更足。
  一直在场地上训练,会不会到了马路上跑步会掉速?
  这两天就是在考虑这最后一次35公里以上的训练是放在场地上还是去公园或马路上?
  是在一早去跑,还是午饭吃饱后去跑,真纠结着?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6℃,跑量13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4公里。
训练肯定出成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