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一早冰啤爽  

2016-03-17 15:33: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跑完不跑了,今天酒喝完不喝了!
  为的是重庆马拉松能有个好结果。
  昨天约好主席今天去文化公园跑步加早老酒,连店里的收银员都知道今天怎么还有一位没到?
  当然今天没到的就是明天(周五)在以色列耶路撒冷跑马的红姐了!
  可见我们几个已经是店里的老吃客了,好的东西总是有回头客的,尤其最对我们胃口的是一早就有冰啤!
  喝早酒一定要跑步的,不出点力和汗怎么能一早喝的下冰啤?
  不多跑,就一大圈4公里结束,也不想出大汗,否则跑湿的内衣贴着肉多不舒服。
  天开始热了,以后又要恢复来文化公园跑步加喝早酒了。
  这样的跑步加早老酒最符合我的胃口,跑跑聊聊,出汗后再补补冰啤,继续吹牛,这样的价廉物美,这样的总吃不厌,这样的适意生活不要太享受哦!
  好好休息两天,周日的雨天战斗会取得自己期望的好成绩吗?
  所以明后天酒是不能碰了,饭开始要多吃点了,蔬菜也必须多吃点(我这个人吃荤多蔬菜少),多储备点能量,争取一年跑一个好成绩就寄希望于周日的重庆马拉松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10℃,跑量4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77公里,谐音要吃吃,今天一早吃的好开心!
  一早冰啤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少了一个人吃也一样有味道!
一早冰啤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个红姐现在以色列的加利利湖畔开心着呢
一早冰啤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和以色列大兵合影!
一早冰啤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4个人中的3个一起在希腊跑过马,只是她们是大款,一直跑世界,而俺只能宅在家里,或者小的玩玩,真不可和她们在一起啊!
 
一早冰啤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一早冰啤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