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奢侈吃阳闸蟹  

2016-11-14 20:33: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吃喝多了,今天起得晚了,但跑步还是照旧。
  只是肚子里的东东实在太多,有点影响跑步,所以最终跑到8公里的时候只能趴下终止,还弄了个8.08公里,有两个发!
  还真有福了,中午一瓶啤酒下肚没多久,来电话了,夫人一接听,说有东西送上门,只是时间有点急,叫夫人去老街碰头。
  夫人回家后拎了一个小礼盒,上书阳澄河大闸蟹!
  这可是好东西啊!
  这么早就吃到名牌货,价格肯定贵!
  朋友送的就不讲钱不钱的了,这就是朋友情啊!
  叫我去买肯定不吃了,小闸蟹也不错嘛!何必花大价钱吃差不多的味?
  我们小百姓的还舍不得买菜包吃呢,看吃菜包还得自己做,多可怜啊。还怎么可能去买有名的阳澄湖的大闸蟹呢!
  所以这两天是有福气了!
  昨天吃人家的,今天又吃人家的,而且吃的都是好东西,连跑步无意都能跑出发发来,可见这两天运气好了!
  时来运转,这个月还有好气象吗?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16℃,跑量8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22公里。
 奢侈吃阳闸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都说吃大闸蟹要喝黄酒压寒的,劲酒怎么样?
奢侈吃阳闸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阳澄湖的蟹里面确实饱满,吃完手指是有点黏黏的!
奢侈吃阳闸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看自己做的菜包还可以吧!钱少的只能自己做自己乐了!
奢侈吃阳闸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么热的天还是穿长的跑步,所以很不爽啊!
奢侈吃阳闸蟹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能跑到这样的数字还真没有刻意要求,所以老天还是眷恋着我!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