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拍腊梅 重庆马失而复得  

2016-01-07 18:24: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应该是去文化公园跑步加喝酒!
  忘了老队长也要来文化公园跑步加喝酒!
  还要来请客请我们吃喝,那怎么行。
  可老队长执意要请客,并关照我一定要把意思传达给主席她们。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还是和老队长说了,你来吧,我尽量说服她们。
  今天不知道怎么,这个跑老跑不起来,左腰酸的几乎直不起来,只能慢慢的挪,8分钟的速度!
  已经好几天了,贴了50元的膏药也没用,索性就不贴了!
  再这样下去,就不跑养养身子看看会好不好?
  看到了腊梅已经开了,怎么也得去拍拍照片啊!
  约好和红姐一起去莘庄公园拍腊梅,莘庄公园的腊梅在本市也是非常有名的!
  只是已经开的都凋谢的差不多,而没开的什么也拍不到,还没到拍照的时候,还要等些时间才能拍到好照片。
  回来后看到微信有好消息,重庆的光头托人走关系把我和小夏的名报好了!这样,今年的重庆马拉松就可以成行了,谢谢光头,咱们可以在重庆聊天喝酒跑马了!
  只是我的腰会不会有问题?
  但愿什么事也没有就最好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3℃,跑量9公里,本月累计跑量53公里。
  还是来几张今天拍的照片养养眼吧!
  拍腊梅  重庆马失而复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拍腊梅  重庆马失而复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拍腊梅  重庆马失而复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拍腊梅  重庆马失而复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拍腊梅  重庆马失而复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拍腊梅  重庆马失而复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拍腊梅  重庆马失而复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拍腊梅  重庆马失而复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