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跑休第三天  

2016-01-16 18:04: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不用急着起床真的很享受!
  原来早上躺在床上听听早新闻也是那么的舒服,不时看看微信,了解些朋友圈的信息也是及时和方便。
  第三天躺倒不干,老腰有很大的进步,至少腰不怎么酸了,虽还有点肚胀,不知道怎么搞的?
  反正一个星期定下来不跑养腰就休息一个星期吧!
  难得的一个星期休息也是从开始跑步以来所没有过的!
  只要腰没事,其他都可以让路。
  希望这一周的休息能彻底把身体恢复好,那么一周后为重庆马拉松训练的计划就此开始!
  希望能在不多的时间把赛前所应该有的长短距都跑过,为的是跑马不狼狈。
  希望这次训练的下午时间能长期化,改变冬天早上跑步习惯,冬天下午的空气肯定要比早上的好,无论阳光、温度和空气质量,选择下午是最明智的!
  三天不跑步了,虽腿脚有点痒痒的,但为了能彻底的养好腰,还是继续跑休吧!
跑休第三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老咯,谁拍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