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寒冷还是不要吃的好  

2016-01-13 14:43: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冷啊!
  说好的不去文化公园跑步及喝早酒。
  可一早起来还是被叫去文化公园跑步及吃早点。
  要知道太冷的天去好远的文化公园跑步加吃早点,其实是有点难度的!
  穿的少了怕冻,穿的多了又跑不起来,跑快了要出汗,跑慢了没时间,汗湿了去吃早点又怕悟出毛病。
  所以今天吃后这个冬天就不再吃了!除非天不冷才能继续。
  本来今天还是闵体公园跑步的,一被叫去文化公园,跑过去还可以,可是吃完东西再跑回来就不可能了,所以还是骑着电动车去,这个冷啊冻的真受不了,来到公园,这个手指头差不多冻僵了。
  快点跑起来,却又不敢跑快,好不容易一大圈没跑完,红姐已经迎面跑来,一起跑完这个大圈才5公里不到,可约好的时间到了,只能撤了。汗肯定是没有了,而冷也没感觉了。遗憾的是公里数比平时的一半都不到。所以这个冷天对去远点的地方吃喝真有点得不偿失啊!
  冷的出发,吃饱后这热还是抵挡不住寒冷的侵袭,抖霍霍的骑着车,被迎面而来的冷风吹的一点脾气都没有,天冷就该待在家里多好啊!
  天冷就该在附近公园跑步多好啊!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0℃,跑量近5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07公里。
寒冷还是不要吃的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轻度污染的空气使的太阳默然失色
寒冷还是不要吃的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结冰的温度使的我只能吃热乎乎的汤和春卷了!
寒冷还是不要吃的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一大圈5公里也没跑完,时间到了只能下次再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