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天热人大干  

2015-06-01 11:09: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年前的今天,我退休开始过无忧无虑的生活了,所以跑步可以变的肆无忌惮了!
     只第一个月就月跑量达370公里多,比上班期间跑的平均公里翻了一番!
     而过去的一个月,月跑量再次接近370公里,也是创造月跑量的第二高数据!
     过去的一年,在没有工作压力的情况下,在有资深跑者专为我制定的训练计划跑训下,在老朋友的友情领跑下,多年没有实现的目标,一般被跑步爱好者认为进4小时才算合格的马拉松跑者终于被攻破。感谢专门为我制定计划的黑营营长黑子!感谢一路领跑的桃子老朋友!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再多跑,跑多也没有用,无计划的乱跑对成绩没有帮助,无配速的乱跑不会一下子把成绩提高很多,这个今天的跑再一次证明了量多不等于素质在提高。
     刚刚过去的一个月,虽然跑量已经到了360多公里。可是质量呢?
     6月的第一天开始跑点质量,跑进公园打开悦跑圈计时。因为咕咚从家里就打开了。
     不想今天的悦跑圈数据不准,好在我的一大圈加一小圈7公里不到一点点还是知道的。
     由于是第一天开始用功跑步,怎么跑呢?
     还是先来点常规的跑法吧,用起码6分的速度跑个10公里吧。
     不想一大圈一小圈7公里跑完就不行了!
     平时的慢跑根本触及不了心跳和体能,慢悠悠的跑根本不是快跑所能体会的滋味。
     只7公里就再也不想跑了,也跑不动了,大汗直飙,气喘不已!只能就地趴了来拉伸!
     所以没有质量的跑,平时跑再多也只能算是健康跑了!
     而想跑的好一点,不来点刺激的跑那是不可能的事!
     看来跑步不能看跑量而是要看你每一次跑步的质量了!
     由于不确定因素,今年热门的上马不知道能不能跑的上,所以只能先练上了,上马没希望,只能跑外地的马拉松了。如果有合适的,早练就可以无担忧的去跑马了,希望一年最起码跑一个马拉松吧!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19℃,总跑量10公里。其中要求跑快的10公里只完成了7公里,速度为38′44″,约5′24″/公里。计划的10公里快跑没有完成,只能下次再努力了。
天热人大干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公园一大一小7公里,而这只有6.6公里,少算300多米。只能毛估估配速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