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难得人多一聚早餐  

2015-05-09 11:51: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是队里的集结日,也是光头要来闵体公园和咱一帮老朋友见面日,而更要紧的是今天想多跑点的一日。
     在六点半之前已经跑了10公里,包括热身用时57分钟,还算跑的可以啊!
     队会开后想再跑10公里的,跑了三小圈被光头叫住,只能结束去吃早点!
     光头执意要请我们吃早点,可是被光头的新收徒弟汪晨给请客了!7个人一天聚在一起吃早点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谢谢小年轻的汪晨同学!
     由于人多胃口不同,所以只能各自为政,汪同学买单,我和女沈要了两瓶冰啤加春卷和煎馄饨,女沈客气,吃的很少,这样我又超吃了,害的中午的胃口也没有了!
     明天就是黑营的7周年庆,而明天又是一旬的最后一日,计划一旬一个长距,本来就是想今天来完成的,只是被光头叫住,只跑了16公里,如果能超过20公里也就算啦,这样看来只能在周一去跑个20+了!
     今天能在小雨中跑步感到很痛快!已经好长时间没有下雨了,天热了,喜欢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畅快的跑,天热的雨,天热的跑融合在一起也是一种非常的享受啊!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小雨,温度17℃,跑量16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11公里!
难得人多一聚早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四侯帮我们拍的,谢谢四侯!
难得人多一聚早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前10公里跑的很轻松,也不累,加上热身算上去也只有57分钟,可见常规跑速可以到6分以内了!
难得人多一聚早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难得人多一聚早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新的家伙还可以吗?
难得人多一聚早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难得人多一聚早餐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