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早跑早回家忙  

2015-05-07 17:4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女儿住在这里,小外孙女当然也住在这里了!
     可是女儿五一节过后开始上班了,这可是她生下女儿后的正式外出上班。
     以前生好小孩也上过班,但那时在家里的电脑上班,所以还是没有经受上班途中的辛劳。
     而这次算是真正的上班途中辛劳族了。
     好在她的工作单位离地铁不远,而一早出门坐公交转地铁,虽然只有两站路,但七宝地区的路堵令人难忍,所以雇佣了我这个二等车带她去地铁站,既节约了时间又保证了上班的准点率,当然钱也省了一点。
     还有然后的带小孩去公园玩!所以这个早上算是全用在她们身上了。
     所以现在早上的跑步像是在打仗,更不敢多跑,跑完10公里左右就撤了,回家要忙这忙那,还什么在公园里拉伸吹牛了,跑完就直接回家忙了!
     好在两家人轮流带小孩,一个礼拜轮一回,这样,下个星期可以轻松点了,也可以多跑点和吹吹牛或是喝点早老酒什么的了!
     好在小孩今年就可以上幼儿园了!小孩的幼儿园是在她自己住的地方,这样我一个星期就是忙也最多忙三天了!
     岁月就是来的快,去的也快,转眼小孩就要过集体生活了,再一转眼就是上学读书。而我们跟着老去,现在还可以跑跑步,等她们越来越大,而我们越来越老的时候,这些小小辈会对我们好吗?
     现在的教育体制和教育理念再加上我们本身对小孩的教育都是对小孩最直接的灌输,好坏就看你对小孩抓的紧不紧和怎样的教育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17℃,和昨天跑的一样的线路可是结果却是少了1公里多,咕咚忽准忽不准的毛病几时能改好?好在我们也不把它当饭吃,也就无所谓了,这样今天的跑量11公里,本月累计跑量84公里。
早跑早回家忙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圈的2公里本来是差一点点的,而今天小圈跑完,2公里还没跑到,看6、7、8、9公里就知道了,唉!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