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差点就去崇明岛 本月跑量363  

2015-05-31 13:52: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在日记里有想多跑的意思,可是昨晚接到在老美老哥的电话,说他们在苏州玩,准备今天一早要去崇明岛玩,不知道怎么开车过去,要我陪着一起去!是否有空?
     那当然有空,退休了怎么会没空呢!
     于是今天的半马只能放弃了,也只能没有再创记录了!
     难得在公园里碰到小海在跑步,于是一起跑了两小圈,因为我已经跑了4圈了,也就先撤了。
     回家后把一切都料理后就等老哥的电话了。
     可能路不怎么熟,所以昨天我已经在微信给他们写了线路图。而今天在来的路上还是迷失了方向,一听到他们已经开到中环线了,要再回来接我一起走,又费时间又兜一个大圈,于是果断决定要他们直接沿着中环线一直走翔殷路隧道去崇明岛。我就不去了,并帮他们再写了线路图,这次好了,总算没有迷路,一路畅通到了东平森林公园。而我也就呆在家里看电视解闷了。
     只是今天的缩量没有带来创纪录的好果子,稍微有点遗憾。
     不过还是跑出了单月第二个的大量,也可以有个好的交代了!
     跑量的大虽然有点意思,但质量确实是最重要的,从下个月开始,不以数量为荣,而已质量为重!
     为了今年的马拉松,从明天开始练起,跑哪个马呢?本土的当然是最好的了!可是能报的上名吗!
     看来今年要跑马,只能寄希望于外地的马拉松了!
     哪个马好跑呢?只能看情况决定了!所以要早点练啊,一旦今年的马就在不远的将来,早练就不会有后顾之忧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21℃,跑量11公里,本月累计跑量363公里。
差点就去崇明岛   本月跑量363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